close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在眾多婦科問題中,多囊性卵巢實在是個考驗耐心的疾病,患者在治療的過程中,短時間很難看出療效,需要長期的努力,才能見到成果,很多人在治療多囊性卵巢的過程中因看不見療效而中斷。這次特別分享林小姐的案例是因為我很佩服她的耐心與毅力,在治療過程中一直抱持著樂觀的態度與信心,幾個月來不間斷的運動與吃藥,她的堅持讓我由衷的佩服,最終她的堅持也有了回報,這了不起的毅力讓我相信她一定會是個很棒的媽媽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林小姐是多囊性卵巢的患者,月經不規則多年,2015去年年底在西醫的幫助下成功受孕,但隨即小產,因此想靠中醫調理身體,加上自己的努力運動,改善多囊性卵巢,看看是否能自然懷孕。在前幾個月的治療過程中,從基礎體溫上可以看出,一直沒有排卵。

216-319.jpg

320-426.jpg

529-629.jpg

630-730.jpg

不過我們的治療持續進行,林小姐也持續不斷的運動,終於在治療半年後排卵了

730-830.jpg

依我以中醫治療多囊性卵巢體質的經驗,當體質改變開始排卵後,之後排卵的周期就會越來越接近正常,果然在一個半月後就再度排卵,而且此次就成功懷孕。

831-1001.jpg

1001+1015.jpg

 

想改善多囊性卵巢體質是很不容易的事,希望此次藉由林小姐的案例,能給大家多一點信心與鼓勵。

arrow
arrow

    楊淑雯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